sui母威

  1.  17

     

    感谢 @戏中语镜中花 的问卷!

    带各种曦孤cp向。


    01入坑的契机

    倚天!毛领领!(埋)


    02对初始四人组的印象

    倚天!毛领领!(埋)


    03挑其中一位写一写/画一画相关的cp/乙女向片段

    “你陪我喝一杯酒,我便同你喝一口茶,如何?”曦月凑近,带着酒香的温热气息喷吐在他的颈边。

    孤剑假装看不见他转酒杯的小动作,接过酒杯对着他刚才喝过的地方一饮而尽。


    04推图过剧情的时候格外中意的一位角色与中意的原因

    曦月!!

    “你想去哪里?告诉我。”

    “迷路了吗?跟着我走不就好了。”


    05这位角色相关的文/画

    噫呜呜噫tag里全是神仙!!!!!吹爆!


    06为抽到的第一位非初始角色写/画一段日常

    “嗯?你要同我一同操练吗?”

            今天的无剑依然企图揉一把杨家枪的胸,失败。     

          
      

    07对肝到的/抽到的第一位五花做一段描写

    “每晚先沐浴再练剑,茹素禁酒,那是在修道。”

    “行了我知道你比任何人都了解孤剑了请你坐下。”


    08最喜欢的cp/乙女

    曦孤!!


    09最喜欢的单人

    曦月♪(^∇^*)


    10对无剑的前期印象(第六章以前)

    我是谁我在哪儿我去剑冢干什么你们为什么跟着我


    11对无剑的后期印象(第六章及之后)

    大家冷静不要打架不要杀人你们再这样我就要出手阻止你们了

    反正你们都打不过我


    12文手尝试金庸原著风格,画手尝试电影画面风格

    (这……献丑了)

    “曦月!”孤剑怒喝一声,一掌朝曦月劈去,一手将酒杯一摔,却是稳稳地立在桌上,一滴不洒。

    曦月见了,哈哈大笑,接下这一掌,嬉笑道:“又不是喝不得。”

    孤剑不语,拔出长剑朝他刺去。曦月当即抬刀架住,刀剑相撞,他乘机朝后退去,心想:“骗你一杯情花茶骗不来,骗你一杯合卺酒也骗不得,这该如何是好?”


    13一段武斗

    不擅长打戏……抱歉


    14休养生息

    “倚天!来切磋!”“不去。”

    “孤剑,来喝酒么。”“不。”


    15为一位女性角色进行创作

    淑女总是希望自己更像大家闺秀一些,笑不露齿,动作轻柔,步伐细碎。但大家都觉得她在战场上一声娇喝朝敌人刺去,剑法凌厉的模样最是好看。


    16为一位魍魉进行创作

    “嘶嘶嘶,嘶嘶嘶嘶嘶。”

    “请问灵蛇尊上,他在说什么?”

    “哼,区区一个蛇侍说的话,哪需要本尊屈尊去听。”


    17一对cb

    “越女妹妹可会喝酒?”

    “不比哥哥们的酒量,姐姐莫怪。”

    “哈哈,喝酒不过助兴,结交好友才是目的。”

    “那妹妹就先敬姐姐一杯!”


    18一位看上去有些性冷淡的角色

    呃……嗯……千丈……?(虽然我觉得他绝杀时候的纹身很是社情)


    19一位病娇型角色

    这题好难……抽签吧


    20一位担得起“陌上人如玉,公子世无双”的角色

    第一个想到的是白扇(白扇哥哥你什么时候来我家)


    21为一位出自金庸原著的角色写下他/她本来的结局/归宿

    寒潭之下,生同衾死同穴。


    22濒死/战损

    “曦月——!”

    孤剑下意识扑过去,却仍然来不及,只能看着那人朝寒潭坠去。

    曦月脸上难得失了笑容,满眼惊诧,腹部的伤口无比刺眼,手还向他伸着,却离他越来越远。孤剑想起曦月无数次向他伸手,不顾他的拒绝牵着他去往自己陌生的地方。他从不担心会迷路,因为曦月总是抓的很紧。

    这是孤剑第一次向曦月伸手。

    却抓不住他。


    23一段轻松的日常

    无剑终于有机会去找自己的cp了。(我家无剑自带原创cp)


    24一位正太/萝莉长大后的样子

    “哥哥,我终于到涂指甲油的年龄了!”影刃高兴地向晖刃展示自己与孤剑同色的指甲。


    25一位成男/成女小时候发生的事

    “倚天倚天,你总带着这个毛领,不热吗?”屠龙一边啃着西瓜一边揉倚天的毛领子。

    “别把汁水都沾我领子上。”倚天皱着眉拍掉他的手,“心静自然凉。”

    “可是我看到你流了好多汗。”

    “闭嘴!”


    26又爱又恨的角色

    无剑(……)


    27最擅长创作的单人/cp

    曦孤吧……?


    28现世的他/她/他们

    曦月手指绕着发尾渐蓝的黑发把玩:“店长先生,请问你缺不缺咖啡师?会爱心拉花的那种。”


    29以一次活动的剧情作为背景进行创作

    写过好多次了,就跳过吧。(挠头)


    30一首判词/根据已有判词进行创作

    看在我没有头发的份上这题gg……


     

    梦间集曦孤

    评论(2)
    热度(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