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i母威

  1.  42

     

      孤宝小仙女皮肤突发沙雕小段子。

      新皮肤台好笑了肯定是曦月干的(斩钉截铁)。

      等下我刚知道这件衣服是亲妈设计的……那、那岂不是婚服吗?!(胡言乱语)

   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      孤剑醒来的时候先是看到一段时间没见到的曦月,他正握着他的手为他涂抹指甲。然后孤剑感知到胸口一阵凉意,他低头看了一眼自己身上陌生的衣服,再看了一眼曦月手中的笔——笔尖的颜色不是墨蓝色。


      他只用了不到三秒就决定给曦月一顿爱的殴打。


      上面那句话当然不是孤剑说的。


      “喂喂,我们许久未见,你就这么对我的?”


      孤剑看了一眼桌上花花绿绿的颜料,决定暂时遗忘掉指甲的问题:“这衣服是怎么回事?”


      “多合适你。”曦月理直气壮地摊手,一脸无辜,又指了指自己的胸口:“看!夫妻同款。”


      “我和你不是夫妻。”


      “你怎么这样,我和你同年同月同日生……”


      “这不是我的错。”


      “又同年同月同日被困,那天,我们在绝情谷立下海誓山盟……”


      “你对海誓山盟有什么误解。”


      “山无棱,天地合……”


      “用不着天地合我现在就可以砍你。”


      “我们的爱,连梦妖都要为之妒忌……”


      “…………我现在就替梦妖收拾你!”孤剑忍无可忍,一脚踹了过去,这才发现这家伙竟然趁自己熟睡时换了衣服,却没给自己系腰带,一动作就变成了衣衫大敞的情况。


      曦月十分市井流氓地吹了声口哨:“哇,你勾引我。”


      “滚!”


      “开玩笑,开玩笑的。”曦月笑嘻嘻地凑过来,一矮身避开他的拳头,顺手抱住他的腰,“诶别动别动,给你系腰带。”这腰带大约是这一身最让他眼熟的物品了——之前他们都系手臂上的。


      “哦对了,差点忘了。”曦月说着,趁着孤剑没反应过来,把什么戴到了他头上。


      “这是什么?”孤剑皱眉,伸手去摸,被曦月抓住。曦月的表情看起来像是在忍笑:“别摸,我好不容易做成功的。哄了小姑娘好久才哄得人家教我的呢。”


      “你又去祸害哪家姑娘了。”孤剑瞪他。


      “喂,什么叫又祸害,我在你心中就是这种人吗?”曦月挑眉,表示不满道。


      “你不是吗?”


      “当然不是!”面对孤剑的反问曦月没有半点反思之心,“我要祸害当然只祸害你啊!”冰凉的手甲从低胸的领口伸进去,孤剑被他推回床上,挂在脑袋上的散开,他这才看到这似乎是花环一类的东西。


      “……”曦月的无聊真是永远超乎他的想象。

     

    曦孤孤剑曦月刀梦间集

     

    评论(5)
    热度(42)